池鱼思故渊

小名搞搞,正宗cp粉,欢迎家人互关,喜瞳耀

高家四重奏确定意向

白逗珂基:

(占tag 抱歉,48小时后删除)




《高家四重奏》的预计出版内容包括:


十二万字(含番外)


15页(印刷算30面)彩打


画手约稿封设,每个人有独立的形象和意象(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在一起)


明信片+书签若干




预估价格的话,之前入过《拾舟》(14.9万字,11页22面彩打)和《双生》(13万字,烫金+7页14面彩打)的亲应该有所判断,我目前只能说是100元以内(印厂的最保险预估)。




如果确定能够接受上述价格上限,之前购买过的可以直接WX联系我(收货后被我删除的可以申请加回)确认意向,其他人可以乐乎私信我。


这次依旧不走代理商链。


时间上,最快是11月底12月初,不过我的动作一向很快(买过的人都知道),所以给大家参考一下。




最后的最后,学生党请一定以三次元生活顺利进行为前提,不要不吃饭!




此外,对于出本的初心阐述一下,我个人是纸质书拥护者。

评论
热度(38)

© 池鱼思故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