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鱼思故渊

小名搞搞,正宗cp粉,欢迎家人互关,喜瞳耀

关于出本的计划变动

似是故人来:

真的十分抱歉,出本和完结的计划都有变动。




因为我的笔记本原本是出了毛病加载不了正版的word我也忍了。结果这次放假回来,被我一个手抖摔了一下,它就彻底放弃自我,现在开不了机了ಥ_ಥ


我现在更文都用pad,就是不顺手,编辑起来很困难。想要自己校对和排版都是为了节省本最终的定价。




最直接的就是如果我自己不能校对,排版什么的话,本就会贵。你花八十买我的书


本干嘛?😂好看的本那么多。好看的书那么多。去吃顿火锅也不错。




所以真的感觉很抱歉看到那么多小朋友说想要我真的是超级感动!但是这次实在是。。。笔记本不给力啊。




而且我更文的速度可能也要放慢了。但是我真的会完结的( ̄∇ ̄)相信我。




再次谢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
热度(5)

© 池鱼思故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