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鱼思故渊

小名搞搞,正宗cp粉,欢迎家人互关,喜瞳耀

大概是呆茶:

占tag致歉
本次cp23摊位无料
以及部分贩售物品
非常感谢各位太太的授权
@柚子蓝柚子  @拾年墨画影  @EMMY
届时欢迎小姐妹们前来摊位
无料不提供任何方式购买!!!
图片关于购买仅限于无料外其他物品

同时此次贩售的瞳耀文件夹+小料
+部分明信片
+普通特典和神秘特典
均由 @新年快乐 绘制  

摊位名:秃顶怎么治
摊位号近日内等官方发布
thanks!!!

——
对了 摊主本人 @大概是呆茶 神出鬼没
是个sci自来水本水!!
所以捕捉摊主即有可能获得随机小料掉落甚至是零食攻击
聊得开心有可能收货八折优惠
以及有可能受到我的狂送攻击👈

出没时间可供捕捉时间
d1 13:00-结束
d2 开场-13:00
(不在的话我大概就是去太太那里狂买了吧大概  我爱太太们  他们是世界的珍宝)

其他时间段有我的美女闺蜜代为管理
同时也会给大家提供无料以及满赠等活动

————

摊位在全职专区
同时准备有全职类周边!详情见我上条!!

评论
热度(22)

© 池鱼思故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