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鱼思故渊

小名搞搞,正宗cp粉,欢迎家人互关,喜瞳耀

《十月逢春》印量调查

Always:

占用tag抱歉!!!

emmmm今天晚上NN太太给我算了算字数,《十月逢春》现完成的篇幅字数大概在13w左右,关于《十月》剩下的大概是:两篇正文+四篇番外+两篇书信体

!!也就是说,《十月逢春》如果真出本,整体字数会在18w左右,所以印刷成本费就……很贵1551,我明人不说暗话,《十月逢春》估计是有史以来最贵的一本澜巍同人,大概……65左右,对,很贵,我自己都觉得很贵,你们要不别买了我也别出了呜呜呜

这样的话,《甘之如饴》还放进去吗1551,我认真的,放进去的话估计就70了……所以别放了8,大不了……未公开我们改成《十月逢春》的番外大结局和书信体嘛……

因为《十月》里有一张一家四口的明信片……所以我也得给画明信片的太太稿费……这样的话……没什么意外价格估计是65了……

因为最近查的比较严,我大概真正一系列搞完在2019年的年后,划重点!!年后!!!最近太严了我很怕!!所以说,《十月》拖得时间久,价格还死贵,之前说要买的一定要慎重考虑考虑!!!

65啊朋友们!!!放弃吧!!!

谨慎发评论!但凡您留言,我可就当您买了,做个调查,我心里好有点数,人少我就不搞了因为出本真的麻烦……

评论
热度(51)

© 池鱼思故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