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鱼思故渊

小名搞搞,正宗cp粉,欢迎家人互关,喜瞳耀

让他坠落【印/调】

鲸落HAN:


这里鲸落    一个热爱瞳耀热爱SCI的小粉红写手


突然语无伦次【捂脸】还是直入主题吧!


没错这是一个简陋的印/量/调查


瞳耀同人文《让他坠落》


全文至今已达5w字   预计完结加番外7w字左右


以下试阅链接


【瞳耀】让他坠落01-鲸落HAN  


【瞳耀】让他坠落02-鲸落HAN 


【瞳耀】让他坠落03-鲸落HAN  


【瞳耀】让他坠落04-鲸落HAN 


【瞳耀】让他坠落05-鲸落HAN 


【瞳耀】让他坠落06-鲸落HAN 


【瞳耀】让他坠落07-鲸落HAN


【瞳耀】让他坠落08-鲸落HAN  


【瞳耀】让他坠落09-鲸落HAN  


【瞳耀】让他坠落10-鲸落HAN  


【瞳耀】让他坠落11-鲸落HAN  


【瞳耀】让他坠落12-鲸落HAN  


【瞳耀】让他坠落13-鲸落HAN  


由于鲸落即将开学    故提前发起印调


有意向入手本/子的小伙伴达到50人以上即确认出/本


本/子加特典预计金额在40-50元左右


如果你真的想要本/子   请在本条lof的评论前加上【让他坠落】


(带【】报名只评论一条  我就不回复了   方便统计   


如有疑问评论请不要带【】 提问的评论我会回复)


请大家仔细考虑   不要跑单!


报了名启动了自印就请一定不要“始乱终弃”!


我也是出过本的报了名又跑单实在会给作者和代理工作室造成很大的困扰


再次强调请慎重考虑!!!


好啦    说点别的


非常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我也不是什么大佬    只是用爱发电   为小糊剧贡献力量


瞳耀是那么的美好    有幸相遇


出/本是一个写手的执念    请原谅我的不自量力    冒昧地发动这次印/调


再次感谢   鞠躬!


碎碎念:我想找吱茶太太约稿【害羞ing】


本条可以转载   请在原lof下评论


再次鞠躬!


评论
热度(101)

© 池鱼思故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