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鱼思故渊

小名搞搞,正宗cp粉,欢迎家人互关,喜瞳耀

CP23小料《想你》印量调查及Q&A

Stereotype:

摊位在E73 D2
印量调查点我(有效期至12.9)


 


【本名】《想你》


【作者】Stereotype


【封设】寒上词


【内容】暂定《想你》《喜帖街》《本港今夜台风》


【工艺】300g铜版纸覆膜和100g米白欧维斯内页骑马钉装订


【页数】30~40p


【价格】15RMB/本


 


【Q&A】


有很多人问能不能开通贩,我想想还是不开,主要就是这个是个小料本,由于成本和时间的限制,本子相对来说比较粗糙,而且基本自理,没有找工作室,主要想法是CP大家留一个纪念。加上以后我应该会计划出个志,所以担心大家这样买不太合算,最近风头也多少有点紧,就不开啦。


实在想要的话一个是可以找代购,没办法找的话,小料余本信息CP结束后我会在这里放出,大家想要买的话我还是尽量都做到有,不用担心。


 


 


【场购福利】


有To签。
有指定喜欢段落手抄明信片。


我发现这两个项目自恋痕迹好重啊!根本就不是福利!!(丧气)
真想不出来我一个文手能做啥哈哈哈。

评论
热度(19)

© 池鱼思故渊 | Powered by LOFTER